常驻:http://www-diana-com.blog.163.com/

力不从心


村里有个人,以前是县公安局副局长,现在是交警大队大队长。

几年前,他爹把他家的三个果园卖了。

去年,大队长准备回家给他爹妈选坟地,老家那边都是提前给老人选好坟地,做好棺材,是喜事。

但是他家果园卖了,老家那边是土葬,都葬在自家果园。

于是大队长找县太和庙道士在老家给他爹找坟地,结果看在了我家果园。

在我家不知情的情况下,把木桩插到我家果园,把地形占好。然后派我一个堂叔给我家打招呼。

我家自然不同,我家那块地是个凹形的,他选的坟地正好在凹进去那块地中间,大队长还要盖陵园,这样一来我家那块地就被从中间割断了。而且我家果园已经有我爷爷奶奶的坟地,还有一块很久以前就在那里的旧坟。

于是,大队长没给他家爹妈弄好坟地,很是气恼。

我家后面有一块空地,是半个宅基地。这家的人在四十几年前就离开了村里。

如今户口不在村里。这里也基本做了四十年垃圾场。

村委会要集体规划村里的宅基地,就想让我家向后移。我家也愿意。

但是就有人阻挡了。其中就有前面所说的那个大队长。

大队长家和我家是前后邻居,这块空地就是他家的垃圾场、放柴禾的地。

他因为气恼我家没给他爹妈坟地,就在后面出主意。

从去年等到今年,最后村委会也没辙。

本来盖房子的工队已经找好了,但是因为宅基地的原因,人家从去年等到现在。

确实耽误了人家不少。

前几天,工队的工头的老婆,也就是我表姐,来我家说,他听人说我家不让他给我家盖房子了。

我父母自然表示没有。但是我表姐深信不疑。

我父母确实没有换工队的想法,想让我表姐给我家盖房子就只因为一点:放心。

结果现在弄成这样。

我表姐家现在不给我家盖房子,还一直推,也不明确说不给盖,就是不动工。

去年,我妈发生了车祸。

当时,我妈和我爸去果园。骑摩托车去的。

我妈到我家果园后,从车上下来,站在摩托车旁边,我爸还在车上。

村里一老汉骑摩托车过来,直接撞到我家摩托车上,继而撞到我妈身上。

但是我妈被撞到了。路边的人和果园附近的人都过来看,说把交警找来。

我妈说自己没什么事情,就是腿麻木了。可能是撞麻了,没什么大事,那老汉是招赘的,他老婆就是个不讲理的。

那老汉也表示自己就是和老婆吵架了,所以才撞了我妈。

再加上两家关系也不错。

结果我妈的腿从第二天就开始青、肿。

第三天,整条腿都又黑又青又肿,看医生,医生说很严重,是内伤。所以当时只是麻,不疼。

我把也没找那家,就自己看,我妈的腿越来越严重。

我爸就去找那家人,那家人说去县里看。

我父母要去县医院,那家人要去县城关医院,说她女儿在那个医院。

我父母后来同意了,想着他家女儿在哪个医院,怎么着也会仔细点。

去了城关医院后,拍了X片,人家说没问题。我家也不懂,就信以为真。

过了一个月,我妈的腿不好还是疼。

就去县医院复查,结果人家说当初伤了膝盖关节和小腿上的骨头。

我爸就去找那家人,结果人家说不是他撞的。

然后不给我妈看,到处说我妈的腿根本不是他撞的,是我妈自己摔的。




我想说现在的人到底怎么,为何总是欺负别人。

你的东西,那又如何,我想占就占。

你没说过的话,那又怎样,我说是你说的就是你说的。

因为我父母总是不愿意跟人吵架,凡事让着别人吗?

为什么我父母这种让人让了大半辈子的人却总这样坎坷呢?

是不是社会怕恶人,鬼神怕恶人~

如此,还是不要做老好人了。

评论
TOP

© Semper Eade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