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驻:http://www-diana-com.blog.163.com/

愿你勇敢,一如往日。

      “  从前种种苦难虽幸破除,而来日大难尤甚今昔,今日,非我同人持一真精神真力量以与此困难战,则过去之辛劳将归于无效。”    今日晨时,对此感受最真切。 

       命运眷顾昨日驾考通过昨夜睡了个安稳觉,然今日打击更甚。昨夜维维发信息与我,说自己不幸得了乳腺癌。睡梦中的我不知情,也无法体会维维辗转反侧的苦楚,今日清晨看到消息,我震惊万分。

       维维与我同年出生,今年才29岁,大二时疼她的父亲因车祸去世,这几年她有了稳定的工作,有爱她的丈夫,刚刚建立起了一个幸福的小家,我以为维维就此可以远离世间烦扰,岁月静好。她的爱女才10个月,丈夫远在边关,我无法想象命运如何忍心再将不幸加诸与这个孱弱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中午打电话给维维,我都想不出和她说话要用哪一种语气。她说丈夫晚上才能飞回来,自己大清早去医院排号,没排上。听得我心酸,心痛,悲愤异常。所幸维维听起来比较乐观,我也只能以口头言语安慰她。

       我只愿命运的摧残能轻点,让维维挺过这一关,我只愿维维能勇敢、坚强,正如她过去那样,陪她的女儿长大,陪她的丈夫白首,陪她的妈妈安度晚年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

© Semper Eadem | Powered by LOFTER